今天是父親節...但我爸今天還是要上班...雖然前一天是颱風,但他的班是不會受颱風所影響的!
在前幾天,我和我媽還有我弟就再討論父親節要怎麼慶祝...我媽就說我爸喜歡吃海鮮,可是也臨時想不到有啥好吃的海鮮餐廳
本來是說我爸如果上班到中午的話,那就在家吃,我爸還是比較喜歡在家裡吃,晚上的時候我和我弟還有我老公一起下廚
主廚當然是我老公囉~~我和我弟是助手,嘻嘻!!
如果上班要到晚上的話,那中午就在外面吃....
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宮川...日式料理吃到飽~~不過差點訂不到位,因為太晚訂嚕~~

因為颱風天,我老公因為颱風無法放假....要等到颱風走才能放...所以我們就去外面吃了...

幾年前也有去吃過宮川...不過他的位置跟我當初去的不一樣...應該是有搬家過....
餐點是用點的...吃到飽為止,.,,
要去之前我爸問我媽說是吃甚麼的....我媽就說日本料理單點的
到餐廳之後,我爸就說是吃到飽的,你怎麼說單點的
我媽就說日式料理是用單點的,吃到飽啊~~


餐點滿好吃的...價位上也OK...
平常中午是358+10%
晚上和假日是398+10%

菜單,你在上面看到的都可以點....


吃完飯當然要來張全家福啦!!!嘻嘻~~~


最後,祝我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