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挑選拍照的婚紗
去的親友團總共有11個大人和1個小孩(包含我和新郎唷!)
整個聲勢很浩大~有些人我不是不約~只是人太多了!我怕把婚紗店擠暴
所以有些安排在挑結婚&訂婚的婚紗的時間~乖嘿!!!

(不過我媽說人太多~所以下次挑結婚&訂婚的婚紗可能大部分的人都沒辦法參加~能參加的就伴娘和新秘~其他人sorry囉^^")

雖然只是試穿~可是真的很累~
而且我覺得我的腰好酸╮(╯▽╰)╭
有幾件馬甲式的~穿的我呼吸不順~
我終於能體會法國以前穿禮服裡面的馬甲的痛苦了

接下來就等拍婚紗囉~~~
不過最近天氣熱成這樣~真難想像我拍照當天的天氣
我應該會曬暈吧!
誰叫我要拍藍天白雲~走青春洋溢路線呢!哈哈~~~

就等我拍完照在放照片上來給你們看囉
敬請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