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闆換了~所以今年沒有尾牙,只有春酒

今年的春酒在蓮田舉辦
最大獎是1萬元現金,最小獎是1千元現金,加起來有54個獎(都是現金)
聽說中獎機率是3分之1...

春酒開始的時候就先表演節目
接著抽1千元的獎金...結果我中了1千元
啥米...竟然不是1萬元大獎
好吧!有總比沒有好...

我們公司欣欣有上台表演,為了表演還回去換裝呢!哈

欣欣表演的曲目是李聖傑的痴心絕對
欣欣唱歌的樣子果然嚇到很多人
跟我同桌的某位同事竟然還問"欣欣有女朋友吧"
我就說"有啊"
某位同事說"還好..."
ㄏㄏ...誤會欣欣是同性戀嗎
噗噗...
還有同事說想不到他在公司這麼女生,上台就變不一樣啊
的確...要不是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不然也會被嚇到吧!

中間還有玩賓果
吼...我都差一點就可以拿到獎金了
還有一次是4條都差一個就可以連成線
真是太機車了~~>"<

晚上回家我媽聽到我中1千元就說不錯了啦!至少比前兩年好,都沒中
也是...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