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時候突然接到希雯的電話
希雯說她和小綿羊在KK姐那,晚上要去吃飯,叫我也去~還有李兆殷...
我:要吃什麼?
希雯:吃天香回味
我:什麼,我不喜歡吃耶~裡面湯底有大蒜
(天香回味他的湯底是用大蒜和中藥熬成的,我最討厭大蒜了,之前就去吃過一次>"<)
希雯:沒關係啊,看我們吃
過分....= =

後來下班之後就趕過去
有半年多沒看到KK姐了
KK姐頭髮燙捲了呢!!不錯看
捲髮滿適合她的
因為她直髮頭髮都亂亂的,捲髮亂亂的比較好看
哈~~~~^^"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問了ㄧ句→老師,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KK姐:6月24日要結婚
哇~真是突然的消息
請同學告訴同學啊~~記得那天要參加KK姐的婚禮啊!!
不讓我們參加的話,要硬闖...哈哈哈!!!

吃完飯之後就9點半了
加上剛好昨天是李兆殷生日
KK姐就說去春水堂喝飲料,慶生ㄧ下好了
結果,我們又去春水堂喝飲料聊天聊到11點
KK姐就送我們大家回家,真是感動
回到家都12點多了~我累了!
因為現在沒上課,作息都很正常,11點半就上床睡覺嚕!!
我是乖寶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