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他去逛饒河夜市
就逛到賣拼圖的攤位
之前本來他就有想買拼圖回來拼
但是覺得太貴了,就沒買
看到這個攤位賣的挺便宜的,加框才550元
整個出乎意料

我們就在挑要什麼圖案
我就看到"希臘"
因為我想要去希臘玩,那裡真的很漂亮,媽媽咪呀也在那拍戲的唷!
我就跟他說我要希臘的圖案
就決定買回去


拼起來之後逛在房間當作我的夢想版

買回來之後就開始姘
拼一拼發現,哇塞,這個高難度,因為幾乎都是白色和藍色
哈哈哈
他拼到快起笑了
我們努力拼了兩天
只拼到這樣而已↓↓↓



呵呵,離拼完的時間還很久呢!不過一定會拼好的

在拼拼圖的時候,我發現一定要很專注,並很仔細的去看,去找
很像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專注在自己的工作和想要的上面
就一定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