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QQ真是太早熟啦!

今天下午去她家吃她媽媽煮的麵
順便討論一些事情~

因為QQ媽在煮麵
而我只好陪QQ玩啦

玩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她的褲子怎麼溼溼的
我就問她說"你是不是尿褲子啦"
QQ就搖頭
QQ媽就說"他一定是跟你玩,不想換褲子啦"
我就又問了一次"你尿褲子啊"
她就說"嗯"
我就說"幹嘛不說啊"

接著我就帶著她去換褲子
(不過我找不到,哈哈)

QQ就跟我說"你幹嘛跟媽媽說啊"



她常常跟我講話語出驚人
不過也漸漸習慣了啦!

很久之前在秋蘭的店在上課
有一堂課是教打奶昔
因為學員打完奶昔會分給每個人試喝
我就倒給QQ喝...
倒了兩次都打翻
第三次她又跟我要"蕭郁潔,我要喝奶昔"
(因為咱們是麻吉,所以她都直呼我的名字)

我要倒給她的時候
我就說"你不要再打翻了啦"
結果她回我"你又要生氣了嗎"
噗...
我就回她說"廢話"

真是太成熟了啦!


後續再慢慢分享『QQ驚人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