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希雯從7月初見面之後
到現在才又再度見到面,真是久...

她從南部的實踐轉到北部的實踐
明明兩個人都在實踐
卻很難見到面啦!!^^"

好不容易兩個人橋好了時間
約在實踐那邊去吃飯
我和他,還有希雯三個人去學校附近吃日式餐點
吃完之後,他還有課就先去上課
我和希雯就先坐在大門口聊了一會
後來我們就騎車回我家,繼續我們的話題
她也順便要來我家拿幫她換的贈品,寄放超久的,一直忘記拿
我們聊了很多,近況...感情...工作...想到什麼就聊什麼
哈哈,太久沒見面,很多話要講啦!!
最後,她也睡在我家...隔天在回家啦!!!

*******************************

其實,很多事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我們不能把自己的要求套在別人身上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多多少少都有些缺點...但是也有優點
別人有的缺點或優點,自己當然也會有
也許現在是這樣,但是以後不會是這樣啊~~
在人生的路上,總會有意想不到的
也許自己要求的太高,或許可以考慮降低一點
對自己好,也對別人多些機會
可能現在看到的都不是很好
並不表示以後也是啊...
以後的事,很難說的~
誰能把握以後會怎樣?!沒辦法...
自己幸福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