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我媽去買皮箱
結婚的時候要裝新衣服用的~
要買當然是我買最愛的紫色囉
今天才拿回家

原價一個要6080元~~剛好在特價~因為要一對...所以兩個6000元~~

我們是在古亭捷運站那的麥當勞旁有一家叫"南昌皮件"買的
本來我們要去台北車站那附近有一條街在賣皮箱
我小姑姑當初是在那邊買的..那邊買比較便宜

2個6000元我媽就覺得有點貴
可是我媽跟我說我小姑姑買的那個用沒幾次就壞了
我就說醬便宜沒有比較好啊~而且也沒有貴很多唄,我寧可買好一點的,用比較久...
所以就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