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趕快跑去國泰醫院看凱楨的北鼻
國泰醫院在推母嬰同室
所以國金就去嬰兒是把北鼻推上來給我看
睡的好安穩哦

剛開始推上來的時候眼睛有張開一下下,可是我來不及拍照
拍到都是他閉眼睛
可是凱楨說早上她姑媽來看,北鼻哭了一個早上
現在推上來,睡的好安穩哦~~
凱楨就說以後在月子中心,北鼻哭了,就趕快把我摳過來
哈哈~~我有穩定人心的作用嗎...
我和凱楨一直拼命搖他,他都搖不醒,睡的很熟...
沒機會看到他眼睛張開的樣子
不過好像小朋友小時候都這樣吼,哈哈~~~
等到時候去月子中心看他ㄅ...


凱楨問我會不會生小孩
我就說會壓,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嘉慶也是
嘉慶一直說要生女兒,因為女兒貼心ㄅ
啊我是沒差啦!!呵呵~~~
而且他還說第一胎生女兒,到時會照顧弟弟
我就說為什麼不是哥哥照顧妹妹,就一定要姐姐照顧弟弟呢!
可是好像大家都說第一胎生女兒比較會照顧弟弟
不公平...哈哈!!!
總之,一切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