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看著旁邊的時間倒數...只剩下89天耶!!我就要訂婚了~~
在118天我就要結婚了...我就要為人妻,為人媳婦了!!!
時間過好快哦...以前就覺得時間過很快
現在又覺得過更快...
感覺才剛提親而已...怎麼就要準備結婚了...


以前是女朋友的身分...之後就是老婆的身分...
感覺心態上就差很多...
之前只是覺得生活上沒多大改變,只是身分證上多了個名字
可是隨著時間的接近,心境上有些許不同...


今天和大姑姑在聊天
就聊到去他們家,我都沒洗過碗,也沒煮過菜
但是我會幫他家人盛飯,哈...硬要講些什麼...
衣服我都帶回家洗(因為才住幾天)
因為我不喜歡做家事.. 
而且我都睡到自然醒... 醒來都中午了!除非有事要早起...
好像沒有人像我去男朋友家還這麼囂張...


之前跟莉莉安聊天說,結婚之後該不會就要做家事了吧~
莉莉安就說你有在怕嗎...
真是個好問題呢!!如果能不做我就不會去做,哇哈哈...

還有人跟我說以前沒做,現在也不要做,不然以後都你做    (還有押運呢!哈)


哈哈...或許我應該就繼續裝傻...叫嘉慶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