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他在講電話,因為他高雄的家去年底重新裝修過
1.2樓都重整...本來他是住二樓,因為不常回家就搬到三樓
三樓是沒有被裝修到的,所以就還是原本的樣子!
我們是沒差啦!因為也不常回去...有房間就好囉~
他大哥二哥的房間都是全新的~

他就問我說~你知道我們結婚後的新房是哪一間嗎
我就說~顏先生,你應該問你媽,怎麼會問我咧!
他就說~想說我媽會跟你說呀!
我就說~你媽怎麼可能來跟我說,是跟你說吧!

我就叫他去問他媽,因為我也很好奇...

因為我們三樓的房間沒有廁所
二樓有,但是在他二哥房間,我不方便去~
所以都跑到一樓,其實挺累的,都會很懶的去,可是又不能不去!
我就跟他說如果三樓有要重新裝潢,我可以要一間廁所嗎!我比較方便
如果有浴缸最好,因為我台北的家沒有浴缸...

不過新房到底是怎樣咧!未知數...因為他還沒問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