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多~警察來按電鈴...
我和伊伊在洗澡~我媽去看

結果是我們家樓下3樓報警的
因為說我們樓上太吵
所以警察就來關心4樓和5樓的

到底是哪裡吵呢?
是我們家隔壁4樓的~中年男子精神怪怪的
晚上半夜會拿東西敲地板
我們都會聽到~超大聲的

我媽就跟警察說...

說完之後~我媽就把伊伊的玩具收起來

可是我們吵~4樓都沒怎樣...3樓會聽的到?!
我們吵的也是伊伊把玩具丟地上 @@

後來伊伊走路跌倒~
我就說伊伊不能跌倒~不然會吵到3樓的
哈~

歹相處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