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母奶不夠
所以滿月之後我們就改成喝配方奶
讓她可以吃飽飽長大

可是在坐月子的時候她吸母乳
讓她吸到睡著...久了就變成睡覺要找奶吸
我的奶就變成安撫奶嘴

這幾天為了戒掉吸我奶的習慣
半夜都會一直找奶
一直哭,都不睡...
不過一天比一天好

第一天開始戒的時候
我老公看她一直哭,心軟就叫我給她吸
我就說不行,要忍住
還跑去洗奶嘴要給她吸
還好她不吸...因為我不想讓她吃奶嘴
爸爸比較緊張...感覺好像我很冷血,哈~
可是為了讓她戒掉,一定要狠下心

第二天還是一直哭~嘴巴還會一直動
如果我們抱她,她嘴巴就會一直找
我們就給她水喝

慢慢...就比較好點,雖然半夜還是會鬧
但是一天比一天好
睡覺的時候嘴巴還會一直動

在第五天的時候,一樣一直哭
我就拿水給她喝,看到她急著喝水的樣子,真的很心疼...
我就跟我媽說不然給她奶嘴吸好了
我媽就說都已經撐五天了
我就說對啊,所以好矛盾又好心疼哦
我媽就說忍住...

我老公還打電話給我婆婆說伊伊半夜一直哭耶,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婆婆就打電話給我,叫我晚上去佛桌上炷香,奉一杯水,唸心經,持續三天...
我就照做...
我就跟我婆婆說是因為最近在戒吸奶的習慣,所以才會一直哭鬧
我老公以為是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整個沒融入狀況,噗...

會慢慢度過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