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五)請了一天假,和他下去高雄...
前一天還颱風來哩,結果還好影響沒有很大,所以還是決定下去啦!!
上次要去,結果颱風來,都是他帶塞,嘿...
坐早上10點半的客運下去,一上車就睡...ㄏ...
到高雄的時候都已經是3點半囉!!5個小時...坐的真累!!
到了之後就先去他家,嗚...他家有狗狗,我最怕了~~
我一直拉著他的衣服,呵^^"
後來就在家休息,晚上就吃他媽媽煮的
吃完晚餐休息一會之後,他媽媽就帶著他和他哥去拜拜,當然我也是跟去啦!!
如果把我一個人丟在家,哭給他看...嘿
拜拜完之後,就又繞去他阿姨家坐坐...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很想吃鹽酥雞~~
結果又買回家吃,在客廳和他哥吃起來...

9/24(六)睡到快中午,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去高雄新光逛街,很怪吧!跑去高雄逛...
沒辦法啦!!因為下星期就是同事結婚,要買衣服穿一下啦!!
所以只好去逛囉!!還碰到西瓜哥哥和水蜜桃姐姐,哈!
晚上和他一個以前打工認識的阿姨吃飲茶
阿姨還送我禮物,真歹勢~~
快要吃完的時候,阿姨還一直說要去唱歌
不過他說好要帶我去西子灣的~所以就沒辦法去嚕!下次囉~~
西子灣晚上還挺漂亮的,那裡還有英國領事館,新的唷!
超多人的~也很多情侶

9/25(五)
我們就在高雄晃一晃~~
下午就座車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