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他,容容,鱷魚去六福村玩~~真是高興!!
昨晚就先跑去容容家睡...

後來到了六福村,我們就先去玩旋轉木馬&魔毯
在玩旋轉木馬的時候,鱷魚都不讓我拍照,哼!!!
玩魔毯的時候,鱷魚說他怕,不想玩了!!

玩完這兩個之後,我們就去玩泛舟,笑傲飛鷹...還有海盜船!!
鱷魚都不玩,跑去打電動了= =
他說他今天是專程當我們的司機!!真素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去六福村打電動的啦!!

在玩笑敖飛鷹的時候,超怕的啦!!
容容還一直吵我,叫我眼睛要張開~~~
我都不理她...眼睛趕快閉上!!噗...
結束之後,我竟然腿軟了,手也沒力了...
下來的時候,我竟然眼眶泛淚...@@
要走出去的時候,我眼淚竟然留下來了 ^^"

但是玩海盜船,我不怕啦!!我最愛的~~~
上去的時候我超HIGH的...
容容和他都會怕...他們都討厭從上面下來的感覺!!
我覺得那種感覺不錯啊!!讚耶~~
我的手臂還被容容抓的好痛啊~~~~~~~下次不坐你隔壁了...

之後玩完遊樂設施之後...
我們就去動物園走走...都還沒有去看過呢!!
我們就先坐遊園車去看猛獸區
在做小火車看其他動物...

降一天玩下來超累的啦!!!

晚上我們就回台北吃飯,吃火鍋~~
在吃飯的時候...
結果他的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去EZ5..
我們就先送容容回家
我們又去EZ5...
差點沒瘋掉...
到最後眼睛都快閉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