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們一起過的第二個生日...
好快...ㄧ年就醬咻~~~~~過企了...

之前阿姨給我兩張六福皇宮的下午茶卷...但限平日使用...是東西燴自助餐廳
所以我下午就乾脆請假去吃啦~剛好慶祝他的生日...
不過下午茶竟然三點才開始...吃到5點...兩個小時...
爲了可以吃多ㄧ點...中午就不敢吃任何東西
他還一直說我肚子好餓...
我就說忍著點,時間快到了

爲了打發等下午茶的時間
就跑去新光血拼...之前有5千多的禮卷沒用...現在趁週年慶趕快去拼...
我們1點多到新光三越...2點就出來...
禮卷就醬沒了...好少哦...好希望可以多ㄧ點...

後來我們就到六福皇宮的大廳去坐...等待下午來的時間來臨...
感覺好高級啊~~

無聊來自拍一下

椅子很好坐哦...哈哈...

終於...等到三點了
下午茶...我來了...

去餐廳的時候,看到好多人...
哇塞...原來那麼多人這麼閒啊...

還看到一個穿全黃的...帽子,衣服,褲子,鞋子...全黃的...
整個很亮...忘記用相機偷拍了,ㄎ...

自助餐廳裝潢感覺還不賴


後來我們就開始狂拿...
沒辦法,肚子餓了...


吃完原本想去看電影
但是...吃飽了就想睡...
所以就決定回家..哈
到家的時間是6點...
哇~~好早啊...
已經很久沒有平常日這麼早到家了~哈哈

好啦,最後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