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沒事他就說要來玩大老二
他就說那要賭什麼
我就說不然賭你打電話的時數好了,贏一場可以打一小時
哈~因為他每次打電動都打到忘我
我都跟他說他要不要去娶電視和電腦,左擁右抱很讚耶
後來玩一玩,大概關係到打電動,贏了10個小時
哈哈~~~

到晚上的時候他又說要來玩牌
又問說要賭什麼,就說不然一場10元好了,作為玩樂基金
我就說好啊~
玩一玩,他貢獻了120元的錢,我貢獻了80元
玩完之後他就怕我偷偷把錢拿去花,還說要拿膠帶把盒子封起來
我就說唉唷,我不會拿裡面的,我跟你要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