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就要結婚了~一堆人開始問我說結婚是不是就馬上生小孩啊
我就說應該吧,順其自然ㄅ

就有人說明年是虎年耶,生虎寶寶好嗎,你介意嗎
其實我是不介意啦!
只是古早的時候很多屬虎的禁忌,例如不能進新娘房...等等!!

今天就問我媽說生虎寶寶不好嗎
我媽就說小阿姨打電話來說明年虎年是虎財神,100年才有一次,問我有沒有生
小阿姨還說老師還有看幾個日子生不錯
哈~我媽就說不是說想生就生...

後來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2010年是庚寅,而天干是庚,五行為金,是故明年的虎年可謂之為,〔金虎年〕

呵~生小孩的事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一切順其自然囉
不過他很想趕快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