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最近迷上一個網路遊戲~中華英雄...
因為這個遊戲會自己打怪,所以不用一直坐在電腦面前
我才有機會可以用電腦...不然他之前玩跑跑,我要用到電腦,難啊....

不過玩這個遊戲他也很誇張
某天我睡到半夜跑起來上廁所
上完廁所回房間發現他在弄電動
我就說你很誇張耶,睡到半夜還可以起來打電動
他就說你吵醒我啦!我就起來弄一下
最好是我吵醒你,就算沒吵醒你,你自己有時候半夜還會自己起來咧~~

昨天他就叫我幫他上去就掛著就好...還教我怎麼玩咧~
他就說你要學習怎麼玩,我就說我才不要咧~~

平常他都不主動說甚麼甜言蜜語,像"我愛你"..等等...都要我問他他才會說
結果昨天,他主動說"我愛你"
為什麼咧!!就為了叫我幫他弄遊戲
我在電話裡就乾笑,呵呵呵呵...好笑!!!
他就說那以後我不講了!
我就說那是兩碼事...

真的是會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