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訂婚的日子出來了...12/13(日)
剛好是我生日前一天,之前不少人跟我說叫我訂婚選在我生日啊
可是我生日是星期一呢!怎麼可能....

至於結婚是明年的1/10(日)...其實結婚的日子上星期就出來嚕~~
可是訂婚的日子還沒出來...畢竟我們女方重要的是訂婚嘛....
我們家決定宴客就請訂婚...比較方便...

訂婚的日子出來之後...一堆事情要去做...

餐廳,星期天有去吃過,感覺不錯...還好日子沒有跟餐廳有宴客的日子衝到,要找一天在去深入了解!

喜餅.這我媽的事,我不管...哈哈~~反正我也不吃喜餅,我媽覺得好就好...

喜帖,要在找個時間去看一下,不過我記得拍婚紗好像有做喜帖,去跟婚紗店凹一下好了,ㄎ

婚紗,要去哪一家拍已經決定囉...
不過他部隊最近有事不能休假,所以就等他休假的時候在去訂拍婚紗的事情囉...
最近已經努力在讓自己更瘦...哈哈...^O^有人說我變瘦了...高興

還有........很多細節的事要做,結婚真的很累人,呵呵...
有些人就等著被我指派工作吧....哈哈哈哈....
你們也知道新娘子做不了這麼多事嘛...是吧!!!呵呵~~~
就只好麻煩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