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關店之後~和我爸媽去餐廳確認菜色和一些細節...
談了兩個小時~終於談妥了!就付了訂金...
再不訂餐廳就訂不到喜歡的了!
本來我訂婚的日子有人訂了!可是改期到明年~呼...好家在...

接著又去看喜餅...我們只鎖定一家去看...就是禮坊
我們也懶得去試吃~想說都差不多!我自己也不愛吃喜餅...我只愛裝喜餅的盒子~哈
看一看~也凹了一些東西~就下訂單了!

哈哈~~在回家的路上...我爸就說會不會太快下決定啦!
我媽就說不會啦!餐廳也是要趕快訂~喜餅喜歡就訂啊...
我就說對啊~能弄的就趕快弄一弄...才不會都擠在後面...

接下來就等去訂婚紗囉~~~因為他停休到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