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挑婚紗照...攝影師拍了2百多張...

這次找欣欣來幫忙殺照片,本來還有莉莉安,但是他睡覺睡到落枕沒辦法來

我們只挑26張,不打算多挑,因為太挑多以後也不會拿出來看
都聽到很多人以前拍婚紗看很漂亮就加挑...結果後來相簿也是收起來沒在看,都叫我千萬不要多挑

先瀏覽了一遍照片...拍了很漂亮
看了一遍之後,就先開始刪了一輪
我們兩個沒看鏡頭的,或是鼻對鼻的都先刪掉
還有人物感覺比較小的也刪...
刪到剩100多張...在換欣欣看一遍,在刪...
100張,哇~離目標還一段距離...
一直看一直刪...刪到後來剩40幾張...
然後攝影部經理就來了,跟我們說加挑幾組算我們一張多少,送我們什麼
哈...但是還是不想加挑...不過還是跟經理殺來殺去,砍價錢
經理就問我是做甚麼的,我就說那你覺得咧
經理就說你應該是做服務業的,這麼會殺
噗,也算是啦...

經理還說我應該是去菜市場跟賣菜的在殺價錢的人
哈哈

後來又刪到剩34張...我們三個就一直看呀看...終於挑完26張了!
乎~挑照片真是件累人的事,眼睛很累...
我覺得還是要帶個人去幫忙殺照片,但是1.2個人就夠了...幫忙看幫忙挑...

中間看到有一些照片真的好看,可是只能選26組的狀況下,偷偷用了一個偷吃步
至於是甚麼,就是秘密啦!!!!!!以後我親愛的朋友想拍婚紗照,記得來問我呀...可以找我幫忙...

現在就等修片修好了去看看成品...
等婚紗照出來在給你們看嘿!
敬請耐心等待哦~~~

還有,謝謝親愛的欣欣~~~
經理和門市小姐都問我他是我的誰
我就說我爸...哈哈!!!


從1點挑到5點...整個很累!!!但是看的很爽!!哈哈~~~
怎麼這麼好看呀~~


挑完之後,經理就問我說哪裡有需要修片嗎!?修胖或是修瘦
我就說都不用,身材剛剛好!!只是副乳那邊要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