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日子過的可真快呢!
離訂婚只剩下80天
結婚就快要剩下不到100天了!


這星期六要來去挑訂婚&結婚的婚紗


下星期要來去看挑好的照片,修片完有沒有什麼問題
真是期待拿到婚紗照
哈哈~~我怎麼可以這麼美,嘉慶怎麼這麼帥...
嘿嘿~感覺很不要臉吼
可是就真的很好看ㄇㄟ...


接下來就等SOGO週年慶要來去買一些東西
還有要買婚戒
再來就是發喜帖啦...
感覺會愈來愈忙了...


有天,欣欣跟我說知道我要結婚之後,他有點小感動,又很開心
我就說你好像爸爸要嫁女兒哦
哈哈...不過欣欣真的對我很好,真是令人感動&開心,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