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找了兩位美女當我的伴娘
那就是筱涵&莉莉安囉!!!
朋友太多真的好難選哦...哈哈~~~

她們都問我說伴娘要做啥?
我就說當小妹囉~哈!!看新娘需要甚麼ㄅ...跟在新娘旁邊唄...

莉莉安問我說那她要穿啥,因為她沒有禮服
我就說婚紗公司有提供禮服唄,可以穿...

後來我就上網查了一下,伴娘如果穿禮服,甚麼時候該換
有兩種說法,第一種就是新娘白紗換了,伴娘就跟著換掉
第二種是伴娘禮服穿到最後,結束之後在換掉
其實這兩種都可以,看新娘子要怎麼弄囉~~

我就說那你們就穿到最後唄,也不用擔心禮服換掉之後要穿甚麼
之前我當我姑的伴娘,因為我姑有幫我準備小洋裝,所以就跟著她換

伴娘&陪嫁的差別?
我也上網看了一下
最大的差別就是伴娘有伴娘禮服可以穿唄,陪嫁就穿自己的衣服
網路還寫說伴娘要找未婚的,沾沾喜氣
陪嫁的話就沒差,已婚也可以 (哦,這我倒是不知道呢!所以我還是有機會可以陪嫁啦!哈~~)

至於人數,當然要偶數比較好啦~2or6or8
一般都最多到6對啦...
如果有伴郎,就弄一對唄...沒有的話就找兩個伴娘or陪嫁
要不要伴娘或陪嫁都看人啦...也不一定要或不要...

上次當育慧的陪嫁,總共有六個女生和男生
那當天穿伴娘禮服的有三個,和三個伴郎...
我的話晚上就當了招待...

有人說伴娘不能當超過三次,不然會嫁不出去...呵~~
看自己怎麼想囉~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