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去挑訂婚&結婚的婚紗
這次挑滿快的...
每個禮服我都很喜歡
禮服都是我媽&伴娘&新祕她們去挑
我負責穿...哈!
先挑晚禮服,在挑白紗
當初談婚紗的時候有說我可以挑VIP的禮服
一問才知道是白紗...
不過VIP的果然不一樣
我的伴娘們把全部VIP的白紗全部拿出來...大概有六件吧!
可是其中有三件因為是特製的,要另外加錢,18000元...不便宜,當然不選啦!
不過另外三件也超好看...很快就選好白紗
期待參加喜宴來看吧....


9/27
去新祕欣怡家討論婚紗搭配的造型
也是討論挺快的~~因為想法都一樣
討論完光想像造型就很興奮...哈哈




雖然不想這麼早結婚...不過降穿禮服倒是穿得很開心
買東西買的很happy...哈哈~~矛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