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產檢,北鼻已經兩個月了
預產期是2010年7月19日


今天拿到媽媽手冊,心情真是複雜啊...哈哈
一下子就成為媽媽階級了...
聽到護士叫我"媽媽",還真有點不習慣啊...


有人說我應該是兒子,因為皮膚變糟了
嗚,我要訂婚了耶...我不想皮膚變糟
拔拔還說是兒子哦,我想要女兒耶
我就說你這樣北鼻會知道哦...
哈...因為他比較喜歡女兒
我是都可以啦...小孩我都愛!!!


護士說我可以開始補充鈣,目前就先補充鈣和葉酸...


因為今天太晚預約~所以到現場還要等一個小時
我就約了QQ出來吃飯,超久沒見到她了,很想念她
後來吃完飯就回去產檢,QQ一路上都跟著我,很乖
當護士幫我在量血壓體重的時候,QQ就站在旁邊看著
護士就問說"你是第一胎吼"
我就說"對啊,怎麼了"
護士就說"我以為這是你的小孩,跟你很好的樣子"
哈~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呀^^,不過之前帶她出去,也會有人以為她是我小孩呢


今天醫生問我說還會不會害喜
我就說還是會,不過有比較好了
醫生就說害喜好啊~表示寶寶健康
因為有個"喜"字...


【費用】掛號費200元,防孕吐的藥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