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已經看的到寶寶的形狀囉~
醫生說寶寶手腳都很健全
醫生說好像是男的,可是角度有點不清楚,要下個月照看的會比較清楚
不過我老公比較想要女兒,呵呵~

上次去產檢有抽血,檢查有沒有貧血、梅毒愛滋等等...
今天醫生就說沒有貧血,其他都沒問題,身體很健康

今天又抽血了,因為要檢查其他的~
我最害怕針了...
護士在準備針要抽血的時候,我的頭都轉過去另一邊不敢看
護士就說你怕痛啊
我就說我怕打針
護士就說我都還沒抽呢
我就說我看到就會怕嚕~~

今天也檢查了子宮頸抹片,因為我還未滿30歲,健保沒有給付,要自費
只要有性行為之後都要檢查,確保沒有感染
而且因為我要自然產,更要檢查...以免寶寶生出來被感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