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那天剛從高雄回到台北
我媽就跟我說他早上去台灣銀行排隊
我就說排什麼隊
我媽就說發行套幣啊
(因為小時候曾經去排過隊買套幣,一人只能買一套,不過有5年沒去買了)
我就跟我媽說ㄟ,ㄚ我小朋友沒有一套哦
(因為他虎年出生嘛,剛剛好)
我媽就說厚,就是為了他,我才一大早去排隊耶,買一套送他,你看,外孫還沒出生,外婆就送禮物給他了
哈哈~~所以我們就有一套他出生年份的虎年套幣~
每年台灣銀行都會發行那年生肖的紀念套幣





我媽說今年虎的圖案比較好看
呵呵

北鼻還沒出生,麻麻我就開始在要禮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