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是預產期,但是伊伊始終沒什麼動靜
這幾天努力的散步
臨時抱佛腳 (我爸說的)



7/12
和我媽我弟去SOGO買東西
沿路我媽和我弟一直問我要生了沒
我就說還沒,沒啥動靜
我弟一直叫伊伊趕快出來,因為我弟想抱她,叫我媽跟她喊話"趕快出來唷"
我媽就對著我的肚子說"乖哦,明天要出來哦"
晚上在家,我就對伊伊說"你是不是比較喜歡7/13啊"



7/13
凌晨兩點,覺得肚子不舒服好像想上廁所,就去了廁所~頓然發現紅紅的
就把我媽叫醒...全家人都醒來,我弟開車帶我去醫院

到醫院的時候是凌晨三點,醫生來內診,說子宮頸未轉正
因為我家太遠了,所以就選擇在醫院等待
肚子也慢慢開始痛起來了~很妙的是,我肚子陣痛一下完就想大便,還真的上了大號呢

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我就說在看看

到了4點多,痛到受不了,因為我非常怕痛,我媽還跟護士說我很怕痛
我媽就問我說那你打無痛分娩好了
我就說好,你趕快去跟護士說
後來我媽問護士說不是要開指才能打無痛分娩嗎
護士就說可是她已經痛到受不了了,所以就先打吧

6點,醫生又來內診了,醫生說子宮頸轉正了,但是未開
所以又繼續等待

7點,麻醉科醫生來幫我打無痛分娩,護士還很好心的跟醫生說我很怕痛
後來終於慢慢不痛了...

8點,護士來幫我打乙型鏈球菌的抗生素第一劑  (一共兩劑,兩劑相隔4小時)
因為我子宮收縮次數為5~6分鐘一次,不是很規則
護士就幫我打了催生劑,讓子宮收縮可以3~-4分鐘一次

10點多,護士來幫我看,結果我開了9指了
護士還說怎麼那麼快~
我還問護士說那我進去生會不會痛啊  (我真的很怕痛)
護士就說我剛剛手伸進去你都沒感覺了,你覺得會痛嗎
我就說哦,不會
因為我乙型鏈球菌的抗生素第二劑還沒打,要到12點
護士怕我小孩子太快出來,抗生素沒打完容易感染
所以就叫我不要講話,睡覺...身體就比較不會用力,子宮就不會收縮的太快

12點,護士來幫我打乙型鏈球菌的抗生素第二劑,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12點半,乙型鏈球菌的抗生素第二劑打完
護士也開始慢慢在準備進產房,通知醫生,因為我的醫生還在看診

12點半多一點,我的羊水破了,叫我老公趕快去跟護士說
護士就準備要把我推進產房了

13點,進產房開始生產

13點32分,伊伊出生了


當伊伊出來的剎那間,我哭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哭了,不過絕對不是因為痛哭的,哈~

護士抱著伊伊的時候問我說最後一次產檢寶寶多大啊
我就說3300~3800公克
護士就說感覺應該有4000公克耶

後來量體重之後~伊伊4170公克
護士就說哇,你真的很厲害...而且還自然產

醫生就說你第二胎會很快哦,因為第一胎這麼快,又大,第二胎只要陣痛就趕快來,不然怕你在車上生了,阿在車上生也沒差,只是怕你車子不好洗而已

噗~醫生真幽默




後來我媽跟我說護士說我女兒是女生目前排名第一的~那男女來說的話是第二...第一個是個男的,4500公克,但是是剖腹產~我比較厲害,自然產

伊伊生出來就跟滿月的一樣大
很多人都問我媽說都給我吃什麼,寶寶這麼大
我媽就說又沒特別吃什麼,我吃什麼她就吃什麼啊


每個人都很開心伊伊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