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住院的第三天,伊伊要吸奶一直吸不到
吸了一整天都吸不飽一直哭鬧...從下午到晚上
護士就說我有奶啊
可是就一直吃不飽
到晚上11點多還一直哭鬧
我整個超心疼的,也哭了...
後來護士建議我們先買配方奶給她喝
因為她體重下降滿多的~7.9% (最多不能超過8%)
就只好先去樓下藥局買配方奶給她喝

隔天出院回家還是給她吸母奶
但是就感覺吃不飽一直睡不好
也是有搭配配方奶給她喝,但是還是以母乳為主,配方奶喝不多

出院後的第三天要回診,照寶寶的黃疸有沒有正常
在醫院量體重又下降100公克
整個超心疼的
就問醫生該怎麼做
醫生就說那就每4個小時喝配方奶,其餘時間喝母乳

回去我們就照做
但是我母奶還是不夠,連擠都擠不出來,噗...而且也沒漲奶的感覺

我媽還燉豬腳花生和魚湯給我吃...也喝一堆湯湯水水的
我還喝黑麥汁
我婆婆還去抓中藥給我吃,說很多人吃了母奶馬上變很多...我還吃了5帖,還是一樣
我爸還去問他同事(剛生完小孩),就說泡枸杞和黃杞,一天1000CC

可是還是沒奶...

我母乳就變成伊伊的點心和她睡覺的奶嘴了~所以現在在戒她睡覺習慣吸我奶頭睡

後來有人建議我媽說既然我母乳不夠的話,那滿月之後就讓她喝配方奶就好
不然這樣小孩辛苦,大人也辛苦...小孩不好長大

所以滿月之後就完全讓她喝配方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