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37.JPG  

今天穿運動服,星期二和五都要穿運動服去上課,平常都穿便服

 

話說昨天晚上要準備睡覺的時候,伊伊突然大哭了起來,說她不要去學校上課

聽到超疑惑的,白天下課還很開心的跟我講上課的事,怎麼突然間又說不想去上課

一問之後她說她不敢在學校睡覺,她會怕

我就問她說那你喜歡上課嗎?她說喜歡

那你喜歡聽老師講故事嗎? 喜歡

那我就跟她說不然我明天先去跟老師說你中午不要睡覺,那你想睡的時候再跟老師說

她就說好

我就又再跟她確認說那你喜歡上課和聽故事,只是不想在學校睡覺是嗎

她就說對

我就說那我會去跟老師講

然後就乖乖睡覺了

她睡著之後,她爸就說她應該是想吃手不敢吃

 

今天早上要出門去上課的途中,她提醒我說叫我跟老師說她不要睡覺

我就說好,又問她說那如果給你吃手你會睡嗎?

她就說會

到了幼稚園之後,就找了老師談,跟老師講一下狀況

也跟老師說可能因為到一個新的環境,還在適應,想吃手又不敢吃,所以她排斥在學校睡午覺

老師就說那她先安排她睡比較旁邊的位置,同學比較看不到她,等她適應學校生活之後再慢慢戒掉

老師還說她這個班都是睡覺的問題比較多...

 

到了下午下課時間去接她,在等她的時候裡面有個老師就說她今天有吃手睡超熟的,叫不起來,我就慢慢把她拉出來她才醒來

哈哈~不過果然吃手就睡覺了

後來老師就帶伊伊出來,老師就說今天她讓伊伊睡比較邊邊,她跟伊伊說你睡這裡同學看不到你,只有我和你知道你在吃手,同學都不知道

老師還說她還抬頭看看周遭是不是真的同學都看不到她,確認之後就躺下來吃手睡覺

然後又跟老師聊了一下才走

 

在路上她就很開心,一直說學校的事

我覺得這個老師很用心,也很謝謝她~

希望在幼稚園可以把吃手的習慣戒掉~哈哈哈

 

IMG_9239.JPG

IMG_9240.JPG

IMG_9242.JPG

到幼稚園就自己換室內鞋,然後進教室

進教室前還跟她爸說我要上去了哦,接著就自己走上去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