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5M4D

白天的時候貝兒身體就熱熱的~沒發燒,體溫37點多

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她更熱了,一量38點多,還沒超過38.5

就先讓她睡冰枕看會不會退燒

後來在晚一點量的時候燒到38.5,她整個睡得很不安穩,一直哭,就先讓她吃退燒藥

就慢慢退了,可是也睡不好,整個晚上幾乎都抱著她睡

就只有發燒,沒有咳嗽流鼻水的症狀

 

8/12 5M5D

一大早我弟要上班前問我說貝兒退燒沒

我就說還是忽高忽低

我弟就請半天假要帶我和貝兒去給醫生看

本來要去診所看的,我媽就說她出生不是也有發燒,去三總看好了,有病歷

後來就先送伊伊去上課在去三總

 

看到醫生的時候,醫生量燒到39度

可是因為貝兒沒有感冒的症狀,醫生說先觀察看看

一個可能是泌尿道感染,聞看看尿尿有沒有味道,有的話就直接去掛急診

(因為有細菌,所以尿尿會有臭臭的味道)

一個就是玫瑰疹,要燒3-5天才知道,疹子才會跑出來

 

後來回家也一直幫她觀察看尿尿有沒有味道,都沒有

也比較沒有燒

不過晚上一樣睡不好,都抱著

 

8/13 5M6D

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沒燒了

整天下來也沒再發燒

可是也沒看到疹子

有人說可能是一日燒

 

8/14 5M7D

早上起床看到貝兒臉怎麼都紅紅一粒一粒的

IMG_9473.JPG  

看身體也都是

IMG_9479.JPG

IMG_9478.JPG  

玫瑰疹整個都發出來了

 

玫瑰疹只要燒3-5天疹子發出來就差不多好了

疹子大概紅了兩天,第三天就比較好了

發疹子的時候如果太熱她就會一直抓,所以都讓她吹冷氣,疹子就比較不會那麼紅

 

我媽說伊伊小時候也有長過,連續三天發高燒,掛了三天急診,結果後來是玫瑰疹

哈~我完全沒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