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上幼稚園已經過一個星期了

這幾天回到家雖然還是會講說她不喜歡上課,但是不會哭,頂多眼眶泛紅

說她要我跟她一起去上課,躲在她的書包

後來我就說不然我放照片在你書包,想我的時候可以看我

一開始說不要,後來就很委居的說好吧!

我就去找之前跟伊伊一起拍過的照片鑰匙圈,讓她選兩個掛在書包上

 

今天早上送她去的時候,在公車上,她說我會開心的去上課

我就說那很棒耶

她就說因為老師說要開心的上課

哈~

 

下午去接她下課也稍微跟老師聊

老師說伊伊很會看,知道老師的底線在哪,要怎麼做

 

而且為了想趕快去玩玩具,不想喝水,老 師就說要把水喝完才可以去玩哦!而且喝水對身體很好

伊伊才乖乖喝水,喝到最後剩下一小口,想說老師沒看到趕快關起來,就跟老師說我喝完了

老師就說我等下會檢查哦~伊伊才趕快把水喝完

老師就稍微看一下裡面還剩一口,伊伊就說我以為我喝完了!結果還有一口

@@...這麼會講話

好吧!伊伊本來就很會講話了~哈

 

IMG_9470.JPG  

今天上課的時候回答老師的問題答對了,所以有一個小禮物,伊伊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